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文件銷毀

每個企業對於個資保密性日漸重視,為了確保個資的安全性與機密性,正恩環保 科技將文件銷毀過程執行保密性及安全性的文件銷毀納作業入資訊安全管理風險的考量中,同時降低執行成本。可依照各企業的需求定期文件銷毀服務或是批次性銷毀服務,皆可提供專屬需求 而規劃的機密文件銷毀服務。
可依照約定的時間定期收取貴公司待銷毀的機密文件,運送至正恩環保科技專屬 配合紙廠進行當場銷毀,讓各企業無須擔心外洩之安全疑慮。企業不用另找儲區 置放大量待銷毀之文件,為公司節省寶貴的辦公空間。

海關報廢

您有過時的電子下腳材料、庫存的 IC、被動元件及其他電子產品、半成品需要處理嗎? 還是有待報廢的電子產品、機台、設備及需除帳報廢的產品嗎? 正恩環保科技皆可配合稅捐機關、海關相關規定,於接受委託前,可提前至客戶端進行報廢前置作業之技術支援,並協助貴公司庫房人員現場共同整理、拆箱、 及分裝,使報廢程序能順利進行。
正恩擁有完整作業標準作業程序(SOP)可完全配合客戶報廢作業需求,報廢當日 可會同海關或稅捐人員清點、確認後,實施現場破壞動作並進行分裝,過磅後, 待主管機關同意放行後,運至本公司分類貯存廠,並協助客戶完成上網申報作業 及代為撰寫報廢清運報告書,完成後並保持該廢料作業區之整潔。

工業回收

正恩擁有配合合法的處理廠及專業的環保團隊,提供一般及有害事業廢棄物的清 除項目,舉凡毒化物、廢溶劑、廢油、廢汙泥或廢樹脂,累積了許多專業清運經 驗案例,皆能配合處理各種企業單位需求,諸如科技廠常見的 C 類及 D 類等, 同時也透過 GPS 系統嚴格的監控是否妥善清運,及一貫化的上下游廠商支援體系, 任何廢棄物我們都竭力找到最佳的資源再生方式,視垃圾為「再生資源」,致力 於達到零廢棄的目標,落實 愛地球做環保經營的理念。

以正恩環保科技深厚的環保專業知識,擁有完善訓練課程及嚴格管理制度,也可 提供各大企業全方位的駐廠管理服務;這項技術背景,同時為企業以最低成本與低風險為優先考量。 正恩環保科技駐廠服務不僅著重於技術和教育訓練上,我們提供更多的文件管理, 並持續積極協助客戶改善系統。為提供客戶更全面性及專業化的服務,未來將串 聯廠務端價值鏈,提升運轉績效,都是正恩環保科技永續服務的關係締結。

塑料買賣

協助廠商代工粉碎塑膠下腳料重新回收再利用。 專業的塑膠下腳料、塑膠粉碎料回收技術及二手一噸桶買賣。
塑膠新次料買賣: ABS、HIPS、PS、 PP、 PE、PC、COC、ABS/PC、PVC、TPU、EVA... 等。

五金買賣

自傳產業泛用五金下腳料(如: 廢五金買賣、機械設備拆除、廢鐵、廢鋁、廢銅、 廢鋅、白鐵、工廠下腳料處理、一般工程設備廢鐵拆除處理)至科技廠靶材等稀有金屬(電子廢料、廢電腦、主機板、電子零件、鈦靶材、銅背板、PCB 板),正恩皆有配合的處理廠商協助處理。

二手機台買賣

舉凡廢棄廠房機具設備拆除、公司淘汰等老舊機台、科技廠製程更新汰換之設備,正恩皆有完善的載具及處理流程,協助清運至後端處理再利用廠。